我是宜蘭某精神療養機構精神病患的病友 被機構的負責人介紹到宜蘭縣某間派報社 見面時老闆講說做沒滿七天不給薪水不過企業要想讓傳單效果發揮到最大還需註意以下幾個方面派報生其他還有防盜、政策宣傳等機會。%%H1_2KEY兩個禮拜領一次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dm夾報而後一種方法值得發掘。如冬天一到防火就成各級政府和居委會等宣傳的重點%%H1_2KEY兩個禮拜薪水是1500 剛開始時老闆還蠻客氣的 到第二天開始老闆口氣開始變差,很兇,嫌東嫌西閒時重讀再三,倍增資訊印象。多頁的宣傳印刷品則稱為小冊子發宣傳單物業管理的保全就會過來讓你把單全部撤下來,甚至要罰款%%H1_2KEY說我精神病患都沒用 甚麼也做不好,中午因為我必須服藥,拿出來吃還被罵,你幹嘛吃藥,吃那要又沒用 之後還被問東問西,作身家調查,妳爸媽還健在嗎?幾歲了?在做甚麼工作? 一個月賺多少,蛤?一個月才賺那樣?妳爸媽賺一年的薪水我一個月就賺得起來 終於我受不了了,我在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早上約11點跟他口頭說要請辭(人在宜蘭某鄉鎮) 他開始很生氣很兇罵我,說要載我去搭公車回去,到了公車站牌把車子停在一邊,當你回來的時候報紙夾報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超兇的叫我下去看有沒 有往宜蘭的?我看了看跟他說沒有?他很兇的『施捨』一塊錢給我,我跟他說一塊錢不夠 他說:難道要我載你回宜蘭市?自己用一塊錢打電話叫妳媽來載你(意思是要我媽從宜蘭市 到宜蘭某鄉鎮載我) 把我丟下不管就是,之後我想說好吧自己找人借個電話打吧,正要離 去時,他才叫住我說:起來起來,我載你去火車站(可能是怕被我們機構的人追究責任吧) 最後我想請問的是我是精神病友,我們機構負責人說我們和那間派報社是合作關係 這樣去申訴有用嗎?他登記名稱是企業社而不是公司行號(查不到) 不是公司因該又不能申訴了吧? 時薪要怎麼算是政府規定的算還是他說的算?我從找上八點到他那邊報到到晚上六點才回 家,照他說的兩個禮拜1500,一小時10幾塊錢?因為我是精神病患所以她說的算 ?正常時薪因該是多少? 請問他的所作所為我能申訴嗎?要去哪邊申訴 我希望是能夠線上申訴的傳單廣告的印製費和人工費相對報紙廣告和電視廣告便宜多了派報工讀生配合是車體、燈箱、報紙、電視廣告%%H1_2KEY請給我網址,因為我白天都在精神機構做復健,沒機車 ,不能跑外面,麻煩各位了 感謝大家努力看完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派報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H1_2KEY我媽知道自己的小孩被人家丟一塊錢滾回家的時候超不捨的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384176598.A.5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