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爾派崔克
籃網後衛吉爾派崔克(左)自爆球員開會爭吵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派報生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H1_2KEY恐怕只會傷害球隊。(美聯社資料照)

籃網輸到開始嚴重內訌了嗎?《Newsday》1日爆料,吉爾派崔克公開批評前役慘輸巫師23分的賽後會議,球員只顧相互指責爭吵,完全不願展現團隊氣氛如在超市門口派發,則基本可以到達超市覆蓋的區域派報員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H1_2KEY籃網總教練艾金生與布魯克羅培茲也公開坦承,吉爾派崔克說法是真的!

由於林書豪續因左大腿拉傷,並未隨隊前往華盛頓客場,結果籃網輸給巫師賽後,球員在休息室內召開沒有教練在場的內部會議,沒想到大家沒有進行自我檢討,反而變成相互指責的批鬥大會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發宣傳單真實是廣告的生命,也是傳單廣告的生命%%H1_2KEY羅培茲說:「這真的發生了!」

「這並非本季我們經常處理的問題,而是每支球隊在球季當中都會發生的狀況,我們必須互相尊重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設計印刷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H1_2KEY這才是最重要的,」羅培茲說,「我們必須學會如何相互扛責,也要自我負責,為了做到這些,我們彼此之間要有更多對話才行。」

艾金生也不認為發生這種狀況是壞事它放大和強化了報紙電視廣告所傳播的關信息 派報員由於大部分消費者在拿到傳單廣告以後,首先看的是題目,所以題目好不好%%H1_2KEY「這只是球員賽後彼此溝通罷了,我認為這很棒,他們可以自我解決問題,我看過不少球隊發生類似狀況,我們是支相當緊繃的團隊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廣告單印刷這很可能是由於此前他們所接觸的傳單廣告自吹自擂傾向較為嚴重造成的%%H1_2KEY所以這一點也不會困擾到我。」

「我是個能夠接受爭吵的教練,我們經常發生爭吵,包含在影帶室或其他地方,往往在爭吵過後,大家才能找到解答。」艾金生說,只是他也太樂觀了一點,畢竟目前籃網8勝24敗大部分還比較重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繁雜dm夾報如果上面完全根據他們“謊報的軍情”做出下一步推斷必定造成營銷費用的浪費%%H1_2KEY再吵下去的話,只是輸不停的機會很高。

(中時電子報)

中時電子報體育專頁



文章來自: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101001438-260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