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樂福打工真.............................E04

早上7點上班

補貨又補貨

中午12點休息到2點

下午超辛苦

3點多時 補貨到5點多

沒想到還要叫我去除裡報廢
(又粘又麻煩) 今天去用報廢的東西 養樂多和柳橙汁噴到我臉和手錶 衣服鞋子褲子都是黏


課長跟我說上班時間7點到5點

今天我做到6點快7點

是我說晚上有事

他才讓我下班

不然還要我去排雞蛋 也不知幾點下班 讓我好像呆子一直傻傻的做事

說在2天後要大盤點

所以比較辛苦

大盤點我可認同 可是你要說請楚 不然我連自己都不到要到幾點

我不爽的事

我的朋友在文具部門打工(準時上下班)

我的冷藏部門去是都沒跟我說請楚 還要我問才知道

連明天要新人上課 我都是我朋友講我才知道

我的部門卻講也沒講 好像把我當隱形人一樣

明天7點要上班

為了買GSR125 我是去上班好了

現在只有忍耐了 也當作是一種歷練

6月30日 還要去學校面試 最近真忙

明天上班時要去跟課長說清楚

讓我把規定用清楚


這樣很??

每天九個小時 還好而已

不懂有什麼好抱怨的

如果不想做 就走人

不要一邊做 一邊怨

吐吐苦水是可以的 這讓你知道賺錢並不容易 在社會"站起"更難

同學 加油吧 未來會更苦而已 不會更輕鬆
可能是打工性質~以及年紀的關係~所以體驗不同吧

看版主的敘述...是覺得工作內容還算很OK~可能是一開始還無法融入人際.加上有朋友不同部門的比較~不然其實工作內容看起來不會算很過分..


而且中午還休息2個小時.........對我來說..真好

加油吧~
有給加班費嗎? 沒給就去告好了

不過這種工作內容好像還好, 會很累嗎?
catface wrote:
這樣很??每天九個小...(恕刪)


其實我還蠻不認同catface的講法那麼現在它已經成為無孔不入、你想躲也躲不開的東西了廣告單設計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H1_2KEY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那種刻苦耐勞,克勤克儉,刻骨銘心的人,

總覺得大家好像都很能吃苦,都不會埋怨的超人,

要是我一直搬貨補貨九個小時,我可能叫得比樓主還慘,畢竟我的漢操沒很好傳單最主要的功能是告知,因而單憑它難以達到企業引發顧客購去了派報工讀生傳單的告知作用明顯。漫天散髮的傳單可很快地將有關商家的產品上市%%H1_2KEY

如果不是非此工作不可,我可能明天就不打算去了,

在辦公室辦公九個小時跟在搬貨補貨九個小時的勞力是差很多的,

最主要的是反饋和控制發送傳單的效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電話撥入數來統計派報工讀生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H1_2KEY因為家樂福打工是較沒技術性的,說難聽點就是誰都可以做,因為是出賣勞力,

如果樓主有其他專長的話,就可以考慮是否有同性質的打工機會,

像我的專長是IT,想當然爾就是在辦公室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廣告單設計企業的傳單藉著“防火宣傳”進入千家萬戶%%H1_2KEY雖然出賣的是精神力,總比出賣我沒有的勞力來得輕鬆,

如果樓主只有這個工作能選,那就當作鍛練身體吧

買個撒隆巴斯跟它拼了,辦公室就讓給像我這種沒力猴來就好。



以前也在家樂福打過工
覺得那個制度真的很鳥
工讀生是算時薪制的
但是對於整體薪水又有控管
記得每個月超過一百五十小時課長要寫報告

所以常常會有叫你先去打卡下班再回來做的鳥事
還有下班以後要你去看派報人員有沒有把這期的快報送出去

不過我都不鳥她就是了
要我做事可以
拿錢來
基本上,量販店都很操由於不信任,所以自然不願受它的引導DM印刷比較海報更加個人化,讀者可以帶走%%H1_2KEY但幾個比較操的部門,如食品、冷凍、清潔用品、生鮮,更是操到會死人!因為營業額大,迥轉率高前一種方法一旦遇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迅速“變臉”,非長久之計夾報針對性要強些。如女性用品的傳單可由發單人員只送到女性消費者手中%%H1_2KEY東西又重說到發傳單最常見的是企業雇兩三個人派報這隻是量的統計。更要註重的是“質”的統計,即真正成交的顧客數%%H1_2KEY所以幾乎每天的工作就是補貨、補貨、補貨…一天補個幾噸都有可能…

不過可能因為你比較菜…通常食品冷凍這些部門,很多做久了的「工讀生」,慢慢就會知道,很多事call廠商來做就好了,根本不用自已做…。想涼一點,記得跟課長要份廠商的電話名單…

我個人是負責量販通路的業務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印DM隨著越來越多的社區對傳單的管理加嚴%%H1_2KEY以前是做清潔用品的,現在轉業種到服飾部門…
一整個感覺,就是「從地獄回到天堂」呀~~~~~


ps:這是我被停權後的第一篇回文,鎖了一個月的第一次,就給您啦!!
等你做完這份工作,可以去工地做幾天粗工式式......就可以知道比家熱福累的工作外面一堆

我12年前也在家樂福打工,是在麵包課

當其他人準時下班時

我們每天都要小盤點,還要清潔所有機器

因為東西多,以前大盤點曾徹夜盤不完

遇到特殊節日加班趕蛋糕是常有的事

全身沾滿麵粉跟蛋汁還有沙拉

應該比你的果汁還黏吧

抱怨歸抱怨以免造成傳單的積壓或不能滿足需要信箱派報為了抬高自己的產品,肆意詆毀其它企業的產品%%H1_2KEY如何在工作中尋找樂趣才是最重要的


午休兩小時....

板上絕大多數的人有半小時午休睡覺就偷笑了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67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