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履歷表上身家調查欄位 其實大有玄機 新鮮人很天真 不知道這欄幹嘛的 結果可能因為你很誠實 結果被扣分 甚至打槍 今天告知天真新鮮人這欄位的玄機 1.父母職業欄 以下這種職業填下去 輕則被嚴重扣分 重則被打槍 1.台灣銀行存匯部副理 2.環保局第四科科長 3.XX律師事務所律師 4.XX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OR負責人 5.XX大學講師OR教授 以上只是舉例 共通點都是社經地位高、感覺賺很多 新鮮人笨笨的 以父母為榮 用力填下去 好光榮啊 哈哈哈.... 除非你公司需要利用你這些的人脈 否則請不要填...請低調 最好填成自由業 或不填頭銜 被逼問時才說職員就好 不要寫出這麼大的頭銜嚇人 因為我是面試官 看到你父母這種職業 1.更..這家裡一定很有錢 有錢人沒壓力容易抗壓性低 做健康的 我兇一點罵你兩句可能就離職了 甚至還去告我 2.這兩個面試者條件相同 嗯 後面那個他媽在XX派報當清潔人員 爸爸在開計程車 恩 他家經濟較差 會比較願意吃苦 珍惜工作 選他吧 所以 是不是無形中就替自己加分 並且避掉自己被打槍的地雷呢?? 另外的加分題還有 1.我有在外租房子 可以自己編 喔 因為家裡住不下了 所以才搬到外面來 2.我有欠學貸 剛開始還 千萬不要說自己欠卡債 家裡鉅額負債 這也可能會讓你被打槍 3.我沒有投資 也沒有存款 錢喔 都交給爸媽家用 因為以上題目 也都是在過濾有錢人 --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365924226.A.85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