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天 因為損友的關西 讓我近惹這間派報社 派報押......我以為就是站在那裡發海報給人 發完就下班拿錢那種 就說好ㄚ 心想(涼ㄟ又有錢賺) 後來 我才發現 我 錯 了...原來派報分了那嚜多種 定派 搖旗 舉牌 投信箱
定派阿 就是站在大馬路上或行人道上發海報 通常有良心的就會幫你拿然後跟你說辛苦了 普通的板ㄧ張臉還是會拿 再下ㄧ接的不拿還跟你說謝謝(ㄚ不拿你說謝謝有啥錄用OOXX勒)最後是星星族 我閃阿閃 躲阿躲 被逮到了糟糕~ (阿 我東西掉了撿一下)
搖旗 X 的我最恨的一種 就如同他的字面解釋 首先 拿著旗子 站好 然後 旗子朝45度角 開始左右搖擺 就這樣 搖到下午 在搖的時候一定要穿上背心 免得被人當成是神經病 而舉牌 顧名思義就是拿著一塊 死人板站在那當ㄧ顆大樹
做了一星期後 我終於知道了ㄧ件事 就是 非洲黑人 原來是這樣出現的 當初說要ㄧ起打工的損友居然說他怕當黑人的同胞而給我烙跑了.....!!
害....果然是損友



本文來自: http://mypaper.pchome.com.tw/summer210316/post/1306536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