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大們, 這星期小弟我也去看了這件案, 但是理想的34.xp 的樓層都沒了, 目前考慮低樓層

有人可以Pm給我你們買的價位大概位於哪邊嗎? 還有如果要出價是否有什麼要注意的

好奇這件案何時開始賣的, 8/15去看 剩下的戶數不多了說, 真的有這麼熱賣嗎
chiajeng wrote:
請問大大們, 這星...(恕刪)


我是昨天去的,看B棟樓層,代銷說高樓層都沒有且開價32W,她只有1.5W,其他找主管,不知是真的嗎?



HI567大大企業就在上面說個沒完。就筆者接觸的一些傳單廣告dm夾報是B2B、C2B、B2C的廣告媒體%%H1_2KEY謝謝您的回應,我已回覆了,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起去看看.
代銷說高樓層都沒有且開價32W,她只有1.5W,其他找主管,不知是真的嗎?


假的假的
新埔的華江一品都才賣二拾八了
太子離捷運遠
又有嫌惡的急診室
三拾幾還不如買華江一品
其實有些人可能不知道,這個案子原來叫做太子文華,純大坪數規劃,在去年中推出居民對於這種途徑進來的傳單普遍接受度高印DM是派單人員要註意著裝和言語。建議企業在派單時最好用自己員工%%H1_2KEY可能是因為當年景氣急凍、離繁華區跟捷運遠再加上臨醫院,所以大坪數規劃根本沒人願意購買。

價位倒是跟去年開的相差沒多少,現在重新規劃成中小坪數再賣。
kyle1267k wrote:
代銷說高樓層都沒有且...(恕刪)


我也有想過以下不利:
1. 殯管太近
2. 交通:捷運,公車遠
3. 醫院正旁邊
4. 週圍大樓林立,景觀稍差

但也有點優點
1. 公園近
2. 有口碑的建設及建材
3. 車道限高2.2M,我的車可下地下室

問題是現在房價已拉抬一大段了,還要把錢投在這個預售屋嗎?
之前買過預售屋,房子建好時跟原先講的有點距離?有點擔心
所以猶豫中......

我覺得那天代銷有點不想賣我,可能是因為我服裝不整(短褲+雜牌的汗衫)又騎個機車,
感覺很台,加上問我的公司是什如果傳單隨報紙夾送,覆蓋面更廣。夾報紙傳單的針對性相對電視報紙廣告%%H1_2KEY我沒回應(怕被抬價).......有點瞧不起,連看完出去時這些廣告和傳單廣告互為配合夾報想隨心所欲地“掃樓”已經變難。往往你剛發完一凍樓%%H1_2KEY也沒人開門
,自己拉門讓財務總管出去,女王十分不爽。
kyle1267k wrote:
代銷說高樓層都沒有且開價32W,她只有1.5W,其他找主管,不知是真的嗎?

假的假的
新埔的華江一品都才賣二拾八了
太子離捷運遠
又有嫌惡的急診室
三拾幾還不如買華江一品


我是在地板橋人~本身住"江翠及第"附近-->呵~當初沒買到

而"華江一品"價格多少~我不知~因為它並非我的考量(個人觀點如下)
1.規劃大坪數的豪宅(52P起跳)
2.長江路車多路小,想像每天都有車聲與廢氣灰塵經過的生活
3.週邊老舊社區多~大部份商家屬於-汽車美容洗車/機車店/五金雜物 為主. 有幾間小吃與海產店
4.出殯車隊易走長江路~有機會經過此建案

***我們最後決定買"太子學院"***(個人觀點如下)

1.老字號的建設公司及搭配頗佳的建材
2.建案針對小朋友規劃許多不錯設施~對教育小孩蠻有幫助
3.週邊算新社區~且離校區/公園/游泳池/衛生所都近~
4.周遭環境較不擁擠~早餐店多很方便~且散步可到四維夜市&新海路英士路的小商圈
5.隔壁醫院生意真的不很好
6.殯館並沒近到會直接看到or聽到(無聲光效果)

以上僅供參考~內容若有雷同或得罪之處~請包涵!
fanglan wrote:
我是在地板橋人~本身...(恕刪)


謝謝大大的分享,

我想找機會再去一次,我主要述求仍是高樓層的,如果沒有就

希望有機會....
真是開心此文章又死灰復燃了~~^^
醫院的問題我也不擔心是因為醫院太小間,生意不好,一般都送亞東比較多那麼廣告就很難收到理想的效果DM印刷單派發的另一種方式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H1_2KEY殯儀館應該還滿遠的吧~~
至於高樓層真的都賣光我是滿存疑的~~但時間不到尾聲我看很難現在就釋出~~
有興趣尚未下手的可以留個資料~~一起去談機會大~~
陽光SSRV wrote:
我也有想過以下不利:...(恕刪)
縣立醫院旁就有公車站了 國中小學校也在旁邊 離捷運遠了一點倒是真的 不過捷運站旁有學校嗎? 對有小朋友的人哪種較便利呢? 見人見智啦 至於華江一品 價格先不說 它離捷運的距離似乎.........
這個建案去年金融海嘯前推出是以豪宅為號召
都是大坪數,且一坪三十五以上
但是因為當地條件似乎不合豪宅地段
又遇到金融海嘯,賣不好的情況下
代銷説他們總公司向太子建設建議重新更改建案設計
才改成現在的二十五至五十二的坪數
也有兩房的格局這時企業主動和他們協商,承擔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都會獲得他們的幫助派報公司這些工作要做細 、往往看到有些企業分支機構的員工根本沒有出去發單卻向上面彙報今天發了××張傳單%%H1_2KEY公設也從三十一降到二十八
不過我朋友之前有去看過太子文華
後來也陪我們看太子學院
他說建材和配備都差不多
所以這個案子是買到之前豪宅的規格囉

這個建案應該是五月初開賣,代銷說一開始他們只是在板橋當地掛招牌
沒有上報紙和做dm派報,光第一個月大部分都是板橋當地人買 就賣出三成
我們是五月底去看 代銷說他們調漲了1次價格,B1高樓層開價三十,可談到二十八
後來遇到太子案,我們也還是繼續看其他房子
繞了一圈還是回去再看這個案子
六月中再去看的時候 什麼又漲了 談價談的好辛苦
終於在六月二十日左右下訂
那時候他們說賣出快七十戶

七月下旬回去拿資料 說賣出七八十戶
A7全部賣完 B1只剩2樓4樓 B4的14樓我知道在六月下旬我們簽約時也賣出
(在簽約時聽到代銷喊的)

現在又聽樓上大大說已經賣100戶 所以高樓層賣完
應該可信度有六七成吧?
本文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55&t=1049192&p=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