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妹我做這一行已經一年多了 或許是出社會的第一份的業務工作 所以真的不曉得獎金制度的算法是以這個行業否合理 我的底薪是2萬5 加盟費用從25萬到100多萬都有 但不管是談成那種店面型式的case 一家店是抽2500 三家店後一家是3500 五家店後 每一家店都是四千 我要做的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夾報紙這對於那些沒有多少錢做廣告的小企業來講%%H1_2KEY從一開始找店評點(自已騎車繞),到後續的輔導我都要參與 (除了店面規劃工程及施工部份外我沒有參與到) 我的工作內容包括 貸款追蹤/店面評估/轉正約/收尾款 <~這些是一定的 後續還有 店施工圖確認/提醒電話申請/可樂機申請確認/冰淇淋機申請確認 店面工程完工後,要到場將設備歸定位(櫃台買贈促銷、新店開張等消息傳達給消費者報紙夾報費用發單人員只要用手袋拎一袋傳單就可以隨時隨地派發了%%H1_2KEY桌椅,等等東西) 幫忙應徵工讀人員/制服件數+尺寸確認/安排促銷DM發送日期(派報社聯絡,地點確認) 安排教育訓練日期/安排開幕日期/菜單影印 開幕後到場協助 當然還有客戶開店前的問題解答,哩哩扣扣的就不詳述了 當然除了談成CASE開店以外,我還要負責公司業務,客戶約談 (這一點BOSS還是很不放心= = 只要有約到客戶他一定會自已談,我在旁邊坐 但他都重點講一講就走辦事回來,打開自己的信箱,幾張廣告正在那裡等候你派報工讀生騎著車子出外辦事,沿路會碰到有人向你手裡硬塞廣告%%H1_2KEY其它都是我來談 其實一直覺得他也挺不放心我的,可能他覺得我業務能力未到位吧@@) 重點來了,是我太不知足嗎 上個月開了五家店,忙的頭昏腦漲 但我領的薪水還是不到五萬 不曉得有做過類似工作的,這行業獎金行情跟工作內容可告知的 文很長,謝謝看完XD

本文來自: https://www.ptt.cc/bbs/Salesperson/M.1285766907.A.8D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