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我在發海報的時候保險正妹突然問我要不要當保險業務
我說好 後來她就跟我約麥當勞
跟我講當業務的事跟叫我買保險
我沒買
後來她也沒跟我聯絡了
我line她都幾乎已讀不回
結果昨天她突然line我問我還在發海報嗎
在哪邊發呢
薪水多少呢
真是太感動了

你還是繼續專心發海報的好
記得孝順父母
這是一篇勵志文???......真是感人
fjko86 wrote:
三年前我在發海報的...(恕刪)
發什麼海報?我也很想發海報!待遇怎樣?說說分享一下吧!
依我估計是缺業績. 海報哥就大發慈悲跟她買個保吧.

搞不好簽約的時候會意外碰到正妹的小手也不一定........

如此一來爽度又能提升到另一個境界了

jhsiit wrote:
發什麼海報?我也很...(恕刪)


發海報有分很多種,我不是專業,
就我了解的-----

第一種是夾報,每天早上三點送到派報點,再由送報生手工夾在報紙裡,
基本上要透過派報社,派報社在報份多半會灌些水,
夾報有大小重量分別,越小越薄越好,太大太厚要加錢,
還要看當天夾報廠商多不多,太多送報生也夾不了,機車沒法載。

第二種是塞信箱
一組人開車到一定點捱家捱戶塞,
生手熟手差很多,熟手塞得快,但一天也有固定的量,
也有大小折數的限制,折成長條最好塞。
以前派報社會找工讀生來塞,但效果不好,現逐漸以固定員工來塞比較有效率。
好的派報社會派人督導,塞完一區會打電話給業主回報,可以去現場看塞得如何?

第三種是路上發海報
多半是時薪,這要看發海報人的儀表、口條、態度,人的品質好壞差很多。

fjko86 wrote:
三年前我在發海報的時...(恕刪)


忍了三年真是不簡單,好!那麼接下來呢
其實有時候看你沒發廢文,也會想到怎麼沒發,那不代表喜歡

還有,她問你在哪發海報,有可能是想避開那個地方而已







..................只發廢文不回文.................真的很度爛

fjko86 wrote:
三年前我在發海報的...(恕刪)
會不會ISIS 缺發海報的 ......找正妹吸收你加入
突然有種羨慕的....
對了
還有海報可以發嗎?

fjko86 wrote:
三年前我在發海報的...(恕刪)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479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