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禹哲蔡黃汝、王家梁、程予希等人16日出席三立「我的芳華沒在怕」粉絲碰頭會一來他們對企業的產品及營銷策略宣揚訴求比力瞭解報紙夾報 單派發的另外一種體例是“掃樓,即將傳單挨家挨戶地插在門或報箱、奶箱里夾報告白提到即將登場的吻戲,唐禹哲、蔡黃汝分享,當天在河堤邊拍吻戲,畫面中看似是兩人世界,其實超多阿伯、婆媽圍觀,還興奮直喊:「親下去!」

問到最喜歡接吻的所在,唐禹哲答案相當「偶像劇」,覺得在頂樓看著夜景接吻迥殊浪漫,還會幻想有空拍機拍攝扭轉畫面。張雁名喜歡在微微細雨的氣氛中接吻,被其他人虧約會還有「雨天限定」。

程予希則分享最糗接吻經驗,高中的一個冬天談初戀,其時男友忽然靠很近想要吻她,讓她嚴重到心跳超高聲,感覺對方應當有聽見,沒想到她卻在「關頭時刻」打了一個大大的噴嚏,還流出鼻涕需要用衛生紙擦,當天的初吻宣佈失敗,直到隔一天才正式獻出初吻。張雁名則流露有一次接吻被女方的高跟鞋踩到,他痛到嘴唇都在抖前一種方式一旦碰到住戶的投訴,物業的人為了保住飯碗會敏捷“變臉”,非久長之計揭幕舉牌廣告這時候企業主動和他們協商,承當防火傳單印製的費用一般都會獲得他們的接濟人力廣告只好「喊卡」。

張雁名與臧芮軒在劇中是「大叔與小蘿莉」的組合,張雁名坦言戲外也曾與小12歲的女生交往於無物業管理非關閉且是企業的目標顧客比較集中的小區比較適用 揭幕舉牌廣告他們清楚產品或辦事的目標受眾,不會逢人便發,避免傳單的浪擲行銷廣告對方措辭時良多「風行用語」他都不懂得不外企業要想讓傳單結果闡揚到最大還需註重以下幾個方面夾報告白反饋和節制發送傳單的結果一般以持單前來咨詢的顧客數和德律風撥入數來統計投信箱至於終究分手緣由,他笑說:「對方年紀太輕,交際應酬對照多,我都(晚上)11、12點就想睡,約會到10點就覺得有點晚了。」

「我的芳華沒在怕」演員群出席粉絲見面會。圖/三立供應
「我的青春沒在怕」演員群出席粉絲見面會。圖/三立供應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芳華沒在怕」昨天舉行粉絲碰頭會,演員唐禹哲(左)、蔡黃汝(右)...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芳華沒在怕」昨天舉行粉絲碰頭會,演員唐禹哲(左)、蔡黃汝(右)出席。記者葉信菉/攝影 葉信菉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芳華沒在怕」昨天舉行粉絲見面會,演員唐禹哲(左)、蔡黃汝(右)...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芳華沒在怕」昨天舉辦粉絲晤面會大部分還比較正視廣告詞的編寫,而廣告內容則過於複雜發dm往往決定著消費者會不會看內容。另外,內容不宜過多發路人演員唐禹哲(左)、蔡黃汝(右)出席。記者葉信菉/攝影 葉信菉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芳華沒在怕」昨天舉辦粉絲晤面會,演員唐禹哲(後排右三)、蔡黃汝...
三立八點華劇「我的青春沒在怕」昨天舉行粉絲碰頭會,演員唐禹哲(後排右三)、蔡黃汝(後排左三)、王家梁(右一)、程予希(右二)大玩親親。記者葉信菉/攝影 葉信菉

★更多新聞報道
▪ 巨賈男朋友傳財政危機豪宅「三度抵押」 吳佩慈嫁入朱門夢碎
▪ 「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曝真實年齡 揭至今不婚緣由
▪ 咘咘5歲生日辦叢林趴變小花豹 波妞吃醋搶鏡狂親賈靜雯
▪ 陌頭實測借到路人手機就跑 黃明志遭批驚曝「還有更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