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覺得進退的能力好會連自己做了10年的工作都無法描述 ~~
地獄安魂曲 wrote:
雖然還沒40歲,可是...(恕刪)

真心的推薦你,先不要辭掉目前工作,然後一邊到職訓局去看看你對於哪種專業領域有興趣,這個世界文憑並非唯一,真實的工作能力才是重點,你也不必過度擔心,只要你能證明你具備實際的工作能力,那麼還是會有老闆肯給你機會的喔,加油。

bndancai wrote:
很多工作嗎??
我最近丟了好多履歷都沒人理我
20多歲 大學畢業 商學
考了一堆金融證照跟電簡易證照
在製造業待過4年
銀行2年
現在找工作 都缺業務~
只是我不太喜歡業務性質的工作
對電腦很有興趣
找工程的 他們都說沒有本科系
也沒證照 也沒相關經歷
都不想在栽培
很想花錢去補習~
只是現在根本沒甚麼時間
說隨便找?
如果結婚了又有小孩
你可以接受22-25K的工作嗎?
我不行~我一定要周休薪水28-30K以上


既然待過銀行
又對電腦很有興趣
那你直接參加公開招考的資訊人員不就好了?
這領域已經缺人缺到不看相關科系了

zero09107 wrote:
工類 餐飲 服...(恕刪)


很同意你的話,身邊的人很多結婚生小孩,家庭普普,自己生活能力尚可
我問他們那為何要那麼早結婚,他們說別人都結了我也要結才對

我再問:生小孩沒問題嗎?他們說:小孩可愛,早就想生,將來養老


你現在月入多少?
三萬以下別結婚就行了,一人飽全家飽,不用想太多。
我朋友月入六萬,他媽媽每個月拿走兩萬,他都沒有想娶老婆的,也不敢想。
樓主的工作該不會是軍人吧
聽起來很像
既然有高職畢業,快點去簽志願役士兵,起薪3萬3起跳,還享有生育、子女教育補助

且志願役士兵只要不是太擺爛,幹個2~3年可以升士官,去外島含加給可以領到近5萬!

沒有一技之長,唸書也不大行,但又想擁有相對的保障,大概只有從軍這條路了....

cougar2015 wrote:

什麼工作做十年寫不出...(恕刪)
地獄安魂曲 wrote:
違法業⋯


抱歉,看了樓主在其他版的po文,
原來樓主竟然還有能力購買價值20萬的名錶,且每月收入扣掉開支還有6萬元

看來從軍這條路樓主是絕對看不上的!
從軍就算幹到上校指揮官的薪資可能都沒有樓主來得高.

請把我樓上的建議當作廢話!感謝~
不會
很多工作可以做啊
派報生發廣告
送報紙
送羊奶
當管理員
我20年都月薪18000志2萬.無任何獎金
我老婆月薪2萬有獎金
這20年買房繳完又有2個小孩
現在一個國小4一小1
來聊 wrote:
你現在月入多少?三...(恕刪)
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51&t=4815130&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anoyt7q3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